close

明天就要出發了,準備了近乎四個月的旅程,現在的心情已經由當初完全只有興奮,轉變成現在有點期待,有點緊張,而佔最大部分的,卻是平靜,也許是因為我在出發前,有將近五個月不用上班的空白期吧。

 

這次的旅程雖然只有三個月,但卻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外國,也是我離家最久的一次,我從前最多只有兩星期,就是大學考試,自己關在宿舍唸書的時候。

出發前,我有不得不感謝的人和事。

首先是家人,他們幾乎沒有抱怨和反對就讓我去,讓我順利完成這個折騰人的小小夢想。

然後是FREELANCE方面,他們讓我在那邊的三個月繼續工作,確保有一定的收入。我想如果是其他公司,大概會直接叫我停工或辭工了。

最後是我的大學生活,因為大學的三年一宿制度,我才有過獨立生活的經驗(雖然住HALL有很多同學和朋友相伴,不太像獨立生活...),所以現在才能壯大膽子去實行這次的旅程。

快要出發了,東西已經大致收拾完成,明天這個時候,我已經坐在飛機上了。

希望這趙旅程會成為我畢生離忘的美好回憶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